蕉梦

—— 蕉梦记(十六)跟我走吧

让我们把时间倒回两个时辰之前.来看看紫公子和金侍君在和尚庙的那头都干了些什么。

一吻已毕,紫荆衣略带喘息的松开金鎏影,看到他那双漂亮的绿宝石一般的眼睛带上了三分迷蒙,越发情动。然而不知怎样突然一转念,想到如此美景皇帝岂不是也看惯了?金鎏影如今名义上可是皇家的人,眯眯眼还能对他要如何便如何。蓦地里无名火起,立觉眼前这根木头衣领束得严严实实地看起来着实讨厌,报复性的去解他的领扣。他愤懣之下用力自不会轻,金鎏影被他扯得吃痛,刚叫得一声“荆衣”,紫荆衣立马横眉怒目的喊道:“闭嘴。”于是金侍君果然乖乖闭嘴了,镂金领扣骨碌碌的滚下来,落了一地。

斜月清照,室内一地如银,紫荆衣对着面前人大敞的领口与美好的锁骨,思绪不由得有些飘飘然起来。他望着侧边兀自燃烧地旺盛的红烛,想到这就可以算做是爷的洞房花烛夜了吧?这么一寻思更是心情大好。他一边想着:可惜没有交杯酒,恩,罢了,道爷我不拘礼.就饶了木头这回。一边搂上金鎏影的肩背,细细密密的吻从脖颈顺着延续到锁骨,犹如点了一路火苗.将有燎原之势。

正当神魂飘荡之际,突然金鎏影握住了他的手,又用那种熟稔的口吻叫道:“荆衣。”然后居然用力一挣,施展小擒拿手,将他推了开去。

紫荆衣这一下毫无防备,没想到这木头会在情浓之刻发难,竟当真的被他推开三步,险些没有站稳。

金鎏影目光清明,远没有紫荆衣来得意乱情迷,他站起身来.将盘绕金龙的衣襟掩上,也掩去了紫荆衣留在他身上那些点点滴滴的红痕。又恢复了惯常的令人讨厌的端庄姿态,仿佛刚才一切都没有发生过。

紫荆衣心头火起,冲上去就想揪住他的脖领子,金鎏影按住他的手,用了七八成力,他虽很少和小紫动手,但两人自年幼时起即被家人送往名道观中学习剑术阵法,艺出同门。金又是个一板一眼,埋头苦学之人,不比紫潇洒不羁,杂学颇多,常爱自称道爷,因此论能为只怕还略胜那么一筹。这么双手一扣,紫荆衣一时也是难以挣动,他说:“荆衣,今时不同往日,汝做了那件大事,等到天亮只怕有人来拿汝,还不趁现在快走?”

紫荆衣怒极反笑,就着被他扣住的姿势,扬起下巴,带着几分高傲的神色道:“吾当然要走,只不过要带走吾应得之物。”

金鎏影果然又显出了一丝犹豫的死样子,蹙着眉,眼光只往屋子里的古玩摆设上瞄,问道:“汝可是指这房中的玉器么,汝可尽数自取,以做盘缠之用。”

呆木头当真还是根呆木头,入了宫也没变得聪明起来,没救了!

紫荆衣暗暗在心中下了如此评语,手腕一翻,藏在袖中的短剑如电光一闪,倏忽伸出。这一来攻其不备,轮到金鎏影出乎意外,手掌往后一撤,紫荆衣刷刷刷刷抢攻了四剑,只在须臾之间。出招灵活制敌机先本是他之所长,而金鎏影所擅的乃是比拼内力掌法,换句话说,需要耗时间才能占上风。只见眼前雪刃翻飞,一个不慎,竟被紫荆衣击中胸口气门,连退数步,下盘还未站住,紫荆衣一剑又到,已指在了他的颈下,他原可运力挣脱.但不知对方这又是哪来的邪火,总要问清楚为妙,诧异道:“汝这是为何?”

紫荆衣横剑于手,眼光对上了金鎏影疑惑的目光.心中欢悦,将剑向前递多了几寸,直按在金鎏影的心口上,微勾双唇,轻笑着说出了今晚所来最大的图谋:

“吾之应得之物,不就是汝么?师兄,跟我走吧。”

备注:完了,彻底紫金了,我去改标签.

我知道每更都不长,但是就我这样根本不想提笔写文的状态来说(YY大纲轻松多了)已经尽了全力.

评论(10)
热度(6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返回顶部
©蕉梦 | Powered by LOFTER